一杯甜茶吖ฅ՞•ﻌ•՞ฅ

今日份糖分超标•ᴗ•

【城翊】“哥哥,我舍友好吵”

🐱警校本科猫猫x研究生狗狗

🐱被舍友吵醒的猫猫x霸气护妻的狗狗

🐱1.7k,艺术来源于生活


————

沈翊不幸二阳了,症状虽然比初阳轻了很多,但是难缠的头疼一直折磨着他,一来二去本来就失眠的小画家成功变成了神经衰弱,每天眼冒金星地醒来挂着两个黑眼圈去上课,一个星期下来,铁打的身体也受不住。


沈翊本来睡眠就浅,放假在家里杜城更是不惜重金给卧室装上了厚厚的隔音墙,安静得和太空舱一样,沈翊才能相对平稳睡觉。


宿舍不比家里,警校的本科宿舍是六人寝,虽然人多但是舍友都挺好相处,熄灯之后都挺安静,最多就是翻身和轻微的呼噜声,沈翊也很懂事地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失眠,晚上带着耳塞和杜城买给他的索尼降噪耳机也能相对安静地睡着。


或许每一个宿舍都有一个不好交流的人,也不是人不好,就是独来独往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沈翊的下铺就是,宿舍团建他从来不参加,天天自己独来独往缩在床帘里打游戏,日常没有交集倒也是相安无事。可是好巧不巧前几天他和宿舍另外一个舍友闹矛盾了,一个脾气急一个表达不好,两个就掐起来了。


在那之后沈翊下铺就好像泄愤一样开始无差别攻击,每天晚上熄灯之后才洗漱,整理东西,洗衣服,故意弄出很大声音。甚至看视频实时吐槽,打游戏激情开麦。


虽然这些噪音他都会识趣地在十二点之前停止,舍友们都是夜猫子也没有收到什么影响,这可苦了沈翊,他习惯了十点半一熄灯就睡觉,每次入睡都会被他一惊一乍的声音吓到吵醒,长此以往变成了神经衰弱,连带着心脏也不舒服。


沈翊试过给他发微信:“xx(昵称),你晚上的声音能不能稍微小那么一点点?我感冒了需要休息,真的挺难受的,谢谢啦。”


初见成效


可是也就那么几天,几天之后变本加厉,甚至追番追到一时兴起还会锤床,上下铺的震感是联通的,可怜沈翊被他忽如其来的捶打吵醒,加上二阳难受得不行,一时各种情绪涌上心头,自暴自弃地坐起来,眼睛都红了。


对面舍友明显注意到了沈翊的动作,大家也不喜欢沈翊下铺吵闹很久了。本来就是啊,忽然因为一个人针对整个宿舍真的很让人反感。


对床舍友a小心翼翼开口:小翊你不舒服吗?要不要帮你叫导员?


舍友b你脸怎么这么红?是不是发烧啦?


舍友c:我有温度计,你量量?


舍友d直接爬上来把温度计甩好递给沈翊:你觉得热吗?要是自己都感觉到热那肯定是发烧了。


一语成谶,15分钟之后沈翊看着都快到39的温度计发呆,明确知道自己发烧之后沈翊身体上的感觉好像潮水一样袭来,瞬间就把小画家打蔫了。


下铺还在滔滔不绝,沈翊根本没有办法好好休息,舍友a瞪了下铺一眼,故意开口大声问道:“医院也一样吵,小翊,是给导员打电话还是叫学长来接你啊?”


杜城之前经常送沈翊回宿舍,对舍友们也都很好,送吃的玩的都有舍友一份,舍友也都保留了他的联系方式,沈翊一有什么问题马上就联系他。


沈翊快烧糊了的脑子努力理解舍友的话:“我要……学长,给我哥打电话。”


得到回答的舍友a给舍友b递了一个眼神,舍友b心领神会,拿出手机打了杜城之前给他们留的电话,之后把拨通的电话递给了一直守在沈翊旁边的舍友d。


舍友d拿着手机:“学长好,我是小翊的舍友,他现在不舒服,能麻烦你来接他吗?我把电话给他”


下铺还在吵,舍友c故意提醒:大声点说小翊,宿舍走廊太吵啦听不见!


“喂?”


“哥哥,你快来接我……我难受,吵得头疼。”沈翊听到了杜城的声音,崩溃开口。


“好,马上来,乖乖你等我2分钟。


下铺戴着耳机好像也感受到吵吵闹闹的声音,一拍小桌板也不知道是骂对面的还是含沙射影吐槽:“靠,吵什么吵,不行别打!”床铺的震动震得沈翊脑壳疼。


“唔~”沈翊痛苦地抱住了头,舍友d担心地看着小猫。


杜城来得很快,和舍友abcd打过招呼之后杜城急匆匆地走到沈翊床边,他很高,不用椅子都可以直接看到上铺。伸手正准备把沈翊抱下来却听到下铺毫无顾忌地大嗓门:


“靠,这个貂蝉抢我蓝!”


“安静,这么大人了还不懂得礼貌么?”杜城怒火中烧,直接拉开下铺床帘,居高临下盯着下铺,下铺茫然看了他一眼,没事人一样继续打游戏。


杜城直接把他拎起来:“woc,给你脸了是吧?摆脸子给谁看啊,告诉你,礼貌是基本的知道不?有钱自己租个房子滚出去住,没钱就给我老老实实安静点,你以为宿舍是你一个人的啊,凭什么这么放肆!?”


杜城抓着下铺的领子把他拎到半空中,下铺从来没有被这样对待过,顿时吓破了胆,颠三倒四地道歉,把杜城当黑社会一样巴不得跪下:“大哥我错了。”


“欺软怕硬的家伙。”杜城懒得在这人身上浪费时间,把下铺扔回床上后马上把沈翊抱回了自己的研究生单间。


爽了,艺术来源于生活,双彩蛋 小猫被领走的腻腻歪歪+宿舍群里对杜城男友力max的夸夸

评论(56)

热度(1622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